如何利用廣告活動管理廣告如何利用預算來規劃廣告上檔時間

廣告活動管理目錄:
您可以利用建立廣告活動(Campaign)的方式來管理您的關鍵字廣告,將眾多相關的廣告設定在同ㄧ組廣告活動裡,除了便於瀏覽管理,還可以為這些廣告設定一個總和的廣告預算上限。

請您先在廣告活動裡建立一個新的廣告活動。

您在建立新的關鍵字廣告的時候,請您在廣告活動項目選擇您剛剛所建立的廣告活動名稱。

或是將現有的廣告設定成您剛剛所建立的廣告活動名稱。

您可以透過廣告活動管理頁面來管理您的關鍵字廣告,您可以做的事情有:

1.
重新設定活動總預算,延長活動廣告時間,請記得同時也調整每則廣告的總預算,注意最下方的關鍵字廣告預算總和與廣告活動的總預算相同。

2.
若活動臨時暫停,您可以直接將該活動狀態調整成為下線,而不用到每則關鍵字廣告去調整狀態。

3.
您可以觀察每則廣告的點閱率,看是否有哪則關鍵字廣告的點閱率低於其他廣告的平均值,這代表您需要針對該廣告做廣告說明文或是關鍵字的調整。

4.
若您覺得廣告點擊次數不到預期,或是廣告曝光次數不夠,您可以考慮再新增幾組關鍵字廣告,以達到期望的廣告成效。